亲爱的向日葵:
我突然觉得,穿越一颗古老的树,或者是在漆黑的夜里静静歌唱,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你的心轻轻地跳跃着,它正欢愉地奔跑着。你的生命散发出古朴淡雅的气息,它悄悄弥漫。扩散到氤氲的空气中,幻化成一支轻柔舒缓的小曲子,钻到你灵巧的耳朵里。音符淘气地窜入手掌心,它们一个接着一个地报道着远方森林里奇妙神秘的信息。
阳光正浅浅地绽放在明媚的阳光下,那些被时光点缀的绚烂画面也缓缓地潜入明亮的双眸里——那里也会有生命的踪迹吗?它们也会聆听你埋在小草下的音韵吗?
你在哪里听过一首悲伤的歌?它又是在哪里渐渐消失的?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你是否想起了在回忆里弄丢的过去呢?你的声音被记录在秋天的第一片落叶里,你听到了吗?
还记得我吗?在稻田里消失不见的稻草人,在树林里漫步浅唱的孤独的使者,在世界里做梦的梦想家——在温暖如风的岁月里离开的清冷的旅行者。
是在回忆里永远地抹去了吗?你的影子曾经那么灿烂地绽放过,连大树里居住着的精灵都欣慰地对你微笑过,你的裙摆也在那浅浅的绿色中不见了。待我找到了你留下的纪念品,我却只发现了一些不会说话的木偶。它们也是你吗?这是你去了另一个世界所留给我的礼物吗?可是亲爱的向日葵,你不见了呢,你的快乐和幸福我都找不到了呢。我们在风中珍藏的点滴,它们在哪儿消失了?
好的,请聪明的你,记住我说的,那些日子,都回不去了。
我也会将祝福递增给安琪儿,她也会明白:每个女孩都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