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何处无芳草,追寻,追寻!伴随着镜头的回放,那尘封已久的记忆,被一首《夏天的味道》唤起,还记得那在水中傲然挺立,享受着那阳光的沐浴,享受着那滚烫的热情。
在那火焰四射的盛夏,当然要去挥霍一下,在那冰凉的水中只要轻轻碰触一下那全身竖起的汗毛比吃雪糕还爽感,在水中享受着鱼儿的欢乐!坐在那调着空调的汽车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化学反应,总想享受一下在盛夏中那与众不同特有的凉爽,于是匆匆的下了车,顶着太阳走着,汗水就如李嘉诚的财富滚滚而来滔滔不止,在一处我停下了身,那一片片的绿,那啊挪多姿的“S”型身材上顶着个大平帽,对了对了就是你,你就是夏日的象征荷叶。
看见几位老农,提着桶子在荷叶中穿梭,末过了头顶。不一会就提了满满的好几桶莲藕凯旋归来,可是找了半天都没见到一朵荷花,荷叶荷花,原来没有荷花的景象也如此写意。别看那都是绿,就连绿也丰富着呢,嫩绿,深绿,浅浅的,还有那倒映的绿~~无疑是一种特色。
如果光是绿那可就不新奇了,当然还有那长的各不相同拥有自己独特性格的可爱姿态,小小的新生的小荷,加上那嫩嫩的绿,就好像那滑滑的豆腐,仿若一碰就碎。
还有那高高的小伙子一看就是个运动健将,不是参加过奥运也是参加过亚运…那滚烫的心也在此刻慢慢的劲凉,那在穿梭的老农脸上洋溢的笑容,虽然满身大汗,但是这绝对不是累,不是辛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凉意。是那夏日里特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