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注定是个伤感的季节。树木脱叶了,没有人会去同情;花朵凋谢了,没有人会去惋惜;自己失败了,没有人会去可怜。
今天是个倒霉的日子,无缘无故生病了,可能是感冒,可能是嗓子发炎,总之,我不幸的发烧了,脸滚烫滚烫的;鼻子里的鼻涕怎么也擤不完,只能在鼻子里不停地滑滑梯。我不想告病假,一是开学前两天不想给新老师留下坏印象;而是不想麻烦父母;三是不想耽误课程。
我坚持着:第一节课,还好,我忍着听了下去;第二节课,前十分钟我坚持得住,后来双眼却被脸上滚烫的巨火烧的睁不起来,明明想努力的睁开眼,却被一团极其强大的力量压制住了。我半梦半醒的听完了。
可是,“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朋友靠不住,还得靠父母。”只得父母送来药,才恢复了许多。第四节课,班主任吩咐了任务,我却意外地听到:“孟嘉欣是班长,王昀是班里的体育委员。”班长?孟嘉欣?什么!!!听到这个消息,本就生病的我更是火上浇油,我不甘,凭什么,为什么,一直以为的班长成了体委,而自己一向亲密的好朋友成了班长!为什么在国小是那样,到现在还是这样。即便在这样一个陌生环境。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伤心的人,泪水总是这样,在你不经意间来一次完美爆发。哭累了,哭乏了,我才知道反思:一向自满的自己以为自己有很多东西,可又不知道,别人拥有的会比自己超出万倍千倍,争强好胜的自己又不甘被人甩到后面,可是,若仍然停在原点或者从此放弃,堕落下去,又会变成什么样。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就能让失败化为成功吗?
只有一个答案,不能。只有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不会与成功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