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600字1:父母的爱
我们大家都有一位父亲与一位母亲,他们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他们对我们的爱永远也不会变,对我们是付出了那么多。当我们生病时,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时时刻刻的照顾着我们。他们这是为了什么呢?这不是为了他们自己,而是为了我们,为了不让我们伤心,哭泣。
我记得有几次,我跌倒了,我的妈妈就在一旁扶着我起来,我的脚摔伤了,出了一些血,血在缓缓地流出来。妈妈就用她那粗糙的手拿纸巾给我擦,之后就扶着我走回了家。
有一次在半夜的时候,我睡在床上,正在发烧,而且烧得很厉害。不知道妈妈是怎么知道的,妈妈就叫醒了爸爸,带我去医院。因为我在发烧,没有力气走路,爸爸就用他那宽大的背背着我向医院走去。到了医院,医生就给我打点滴,爸爸和妈妈就一直守在那里,直到我打完点滴。之后,医生给我了开了一些药,然后爸爸再一次用他那宽大的背背着我回到家。他们在我的身边待了很久,直到我的病好。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外婆家时,我在路上要突然疼了起来,走一下就疼一下,一下疼,就不疼了。无奈之下,妈妈就背着我走。不久,我不疼了,妈妈才把我放下来。
我相信你们也经历过这样的事,在你们伤心,生病时,你们的父母也会在你们身旁安慰、照顾着你们。我们的身边时时刻刻的有着许许多多的爱,那就是父爱,那就是母爱。我们的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应该好好的报答他们。即使是做些很小的事情。
我的妈妈每天上班回来时,身上有着许多的灰尘。这时我就能为我的妈妈做一些小事。我可以给妈妈倒一杯水或搬一条椅子等。虽然这是一些很小的事情,但父母也能感到开心快乐的,更能感到一丝丝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