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精选600字3:让阳光走进心灵
Sunshine,阳光照耀。阳光,在寒冷萧瑟的冬季带给我们以温暖与热量,同时,它在我们的心灵上,也有着重要的位置。我们为他所牵引。现在的我们,不只是领略了漫漫人生的十几年光景罢了,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但阳光却在这条人生之路上必不可少,他将会陪伴我们一直前行,直到人生的末端。
让阳光走进心灵,这不仅是一种选择,而且还是一种态度,一种明了的态度。即使未来的路途会举步维艰,困难重重。但心里一直想着,只要心里有着那一束阳光,我们必定不会倒下,有必定不会因此而一蹶不振。我们会奋力向前,活出一份精彩,活出一份阳光。
45°的仰望,伸手遮挡阳光,阳光绕过指尖,穿过发梢,只达我的心房,瞬间敞亮。
不曾想过未来的事情,只肯定阳光的存在。一个阳光般的笑容,一份阳光般的心态,走一场阳光般的人生。阳光,他照进了你的心房,驱散了里面的黑暗,迎接了一个属于我们的最好的未来。
已经做好了这个决定,决定是否让阳光走进心灵,驱散那心中的黑暗领域,填充一个人的孤单滋味。不管如何,阳光至始至终坚守在我的心上,不曾离开。
夕日欲颓,晚霞染红了天边,阳光快要消失了,最后的一点光也被那红霞吞没。但,未果,我心灵的阳光还在。Sunshine,存在于我心中的阳光。
沧海桑田,但愿阳光不变。
我心依旧,阳光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