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600字5:过一种绿色的生活
没有绿色的点缀,哪有生命的奇迹;没有绿色的映染,哪有自然的神奇。绿色不仅是代表着希望,它更是对在浮尘中心灵的一种慰藉,若在繁琐的事情中,你是如此的疲惫困倦,那么请推开窗,窗外是什么?不是别的,而是满眼葱茏的绿色,当你看见它,是否早已将一切的困惑抛到了九霄云外?或是你露出了久违的笑意,若这时袭来一阵凉风,那更是令人心旷神怡。绿叶婆娑地摆弄着舞姿,优哉游哉,它的身子仿佛很轻,仿佛脱离了根须,在空中飘荡。草地上夹杂着许多的小花,斑斑碎碎,也随风轻轻摇摆,这种绿色渗杂其它颜色的美,必定使你大饱眼福。
若你海处在城市的喧闹中,繁琐的事情中以及工作的压力中,那么请上帝赐予你一匹快马,乘风般地来到这恬静的绿色天地,你看到的是小桥流水,是绿叶飞舞,你嗅到的将是泥土的清香,野花的芬芳,你听到的将是优美和谐的鸟鸣,那犹如一支乐曲在山间回荡……
真正的“绿色”不仅仅指外观的颜色,它的内涵更在于一种境界,而这境界便是体现在“自然”二字,如洞庭湖的衔远山,吞长江;如桃花源的芳草鲜美而落英缤纷;或又如衡山的威严秀丽,景色苍茫;岳麓书院弥漫的书香气息,这些景点在湖南可谓是家喻户晓,人们真正喜欢它的原因是在于它们自然的纯净。人们真正喜欢的就是四个字——绿色天地,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打造成一片绿色天地,是再好不过了,但要真正实现,又谈何容易。
我想说的是:“绿色是一种生活,是一种清新、自然的生活,每一个人都向往它,那何不行动起来?让我们共同携手奋进、共同打造出一片新的绿色天地,过一种绿色的幸福生活!我也曾幻想过,绿色生活到底是怎样的?是山坡上重新披上 绿装,大地四季如春,一片生机?还是从此没了污染,脚下是干净的?我想这些都还不够,或许若干年以后,一种真正的绿色生活降临到我们身边,那一切的一切都应该是美好的,生活肯定会很甜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