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角落里,每一个公共场所,每一间教室……都藏着那令人讨厌的噪音。它有时在我写作也是来捣乱,在我思考难题时来淘气,在我考试时来考场练习嗓子……听!说着,它就来了。“叮铃铃”上课了,只听那吵人的铃声又敞开大嗓门,唱着那并不动听的歌。伴随着烦人的铃声,我走进了教室。突然,只听背后传来“咣”的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是小光把门关上了,我生气地在心里咒道:“唉!又是你这可恶的噪音,把我愉快的心情都给吓跑了。”唉!噪音真是无处不在啊……
听!老师穿着那高跟鞋又开始制造噪音了,只听那刺耳的“当当……”声不停的传入我耳中,越来越响亮,越来越近。老师走了进来,只听一声“起立”,全班同学便迅速的站了起来。听!各个同学的凳子又都发出“咯吱”声,唉,这讨厌的噪音又来捣乱了。正式上课了,老师开始讲题,讲着讲着,楼上一个同学的水晶球又掉了,在地上不停的滚动,弄得我思路被打乱了。停了一会儿,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试卷,我正专心致志的做着,突然,一个同学的文具盒“啪”——掉在了地上,文具散落了一地,又打乱了我做题的思路。唉,又是这噪音弄得。这讨厌的噪音,折磨的我都要疯了!唉,噪音真是无处不在,要是没有噪音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