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毕业临别赠言作文
毕业赠言,祝福你我的梦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
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
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南风又轻轻地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你能否送我一块手帕?让我心上飘起一片帆。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
愿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来,直到实现远大的理想。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让我们用共同的信念铸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晴、圆、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晴”时多些。
情依依,别依依,千言万语化作无语,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你,相逢会有期。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凤凰花吐露着艳红,在祝福你我的梦。?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啊,同学们,让我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光阴似箭,一转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让我们共同摒弃对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对事业的执著追求上。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高三毕业同学录赠言
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 ―― 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毕竟有缘,我们共聚了三个春秋,今天要离去--为了彼此的梦想,除了道一声珍重,更愿你快乐活泼。
别害怕金融风暴,我们有真本事就不害怕肚子填不饱。别抱怨工作难找,人生本来就只有自己可以依靠。相信自己,毕业只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加油!加油!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 ――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感谢老师,授予我知识,虽然我没有去上什么课。感谢同学,赠与我能力,抽烟喝酒网游。感谢恋人,赐我于爱情,让我知道我在养别个的老婆的时候,别个也在为我养老婆。感谢大学,让我感受到了一切关于青春的气息,再见吧。我们都将有个新开始!
写下我的文字,赠予我的祝福。送上一缕春风,伴你前行的路。快乐是你生命的色彩,笑声是你每天的音符。张开你自由的翅膀吧,让我们与生命中的风雨共舞
毕业了,我们不能再在一起开心,一起欢笑了,但千山万水也阻挡不了我们的友情,远方的朋友祝愿你健康,幸福!
珍重,朋友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我一份深厚的友谊。
无论茶水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远不变!
无论时光如何改变,让真诚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无论眼前还是天边,让美好永远;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朋友永远!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是往日欢乐的终结,未来幸福的开端。
相会再别离,别离再相聚;秋风吹旷野,一期只一会。我会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会的时刻。
想说的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