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小荷
来小荷也两年零一个月了吧。在小荷经历的也没有众越她们的多。不过最高兴的就是认识了她们。
我想可能许多人第一次发表文章都是非常希望有人能赏识自己,给自己鼓励的。我也不例外,我期待有一个人能给以我鼓励,对我说:“你真棒!”虽然一开始没有我想的那么顺利,每个人都给我肯定。但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中,我渐渐懂得要吸取别人给你意见,这对你非常重要。虽然有些人是恶意攻击,但我从一开始的很不服气,渐渐能宽容他们。毕竟每个人都是会犯错的,但这样以后渐渐就会改正的。
在小荷的前一段时间,我确实收获了许多东西。
直到半年多后,我在小荷遇到了一群人。她们交会了去爱别人关心别人。我收获写作的经验,同时也收获了友谊。那个时候凌晨3点是小荷里的风云人物,和她一起混的还有HAPPY77和杨言等,我像很多会员一样对她们产生了好奇与兴趣,有一种感觉告诉我要认识她们,与她们建起友谊。现在想起来还感觉当时挺傻的,一开始是苛刻地评论杨言的文章,后来杨言告诉我那是她鼓足勇气发表的文章,结果被我一打击受不了。不吵不相识,我成功地把她们的目光吸引到自己身上来。但是现在想起来幸亏当时见好就收,没有更刻意地去张扬自己。
理所当然,我们相互认识了。更高兴的是我们有着相同的性格,直爽开朗。渐渐地我们形成了一个小团伙,小荷的论坛变成我们的主宰地盘,也难怪,一伙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女孩不怕东不怕西地“走南闯北”,引起了许多会员的注意。其中当时最具写作天赋的就是凌晨3点,而最敢死的就是HAPPY77和杨言。
那段时间是我在小荷非常愉快的日子。直至后来我们升上国中,顾着各人的学习,也很少再有空去论坛里“刷屏”了。但我们彼此铭记着那些时光,只是网络,但我们的心相连。
还有当时认识的许多朋友,后来渐渐失去了联络,他们有的已经离开了小荷,有的则很少上了。
后来的时光让我对初到小荷的交友经历的回忆模糊了,后来我有了另一个名字,叫作方块,这个名字逐渐代替DREAMANGEL,我希望能亲近更多的会员。
说到小荷就要说文章。
有一段时间很多人写言情小说,大多都是差不多的主人公相似的情节,那个时候我也蠢蠢欲动写了几章,后来真觉得没意思就停笔了。那些文章实在没有可取之处,倒是废话一大堆,后来我总结了一下就是一堆想要赚人眼泪却没实力的文章。但也不能贬低那些作者,她们或许和我一样想构造出自己的王子和公主,梦幻一般的故事,把自己沉醉其中却忘了分寸。忘了我们写作的意义。而后来我写的一些文章也是发发牢骚废话一大堆,现在看来虽然没有什么实质的东西,但是我因此还记得我写下那些文字时候的心情。那种苦闷压抑的心情,无处发泄只能通过笔尖描述。
除了当时极具影响力的凌晨3点的文章,还有我记得我喜欢的粉红的雪域和颖英的文章,优美的语句把我吸引了,而小颖子的文章真实阳光,深受教育的就是茅寒春老师写的,在他的文章中我能找到失去的一些东西,是美好的东西。而最开始看的是雨天赞歌的小说,也看BBS的文章。
那时可能我还看不太懂一些文章,却跟着打精品(比如众越的文章)。也罢,人在没有完全成熟之前做的一些事情难免随波逐流。直到后来我渐渐有了自己评定好坏文章的眼光,不再随意跟着别人评精品了。
那个时候还跟一些会员相互“合谋”给双方打精品,现在想来是幼稚了,幸亏这种行为没持续太久。是因为后来懒得发文了。我想我是应该受批评的,我没有坚持发文章,写文章,也没有经常去看别人的好的文章了,一个人短暂的热情燃尽了。
我国小的时候对小荷投入很多精力,每天都要上小荷,直到国中住宿没办法使用电脑了。虽然我现在身为特聘管理员,但是我深知我做得不够,我没有做到一个管理员应尽义务,管理好小荷是每个特聘的大事,但在我们的管理下还有漏洞。
我想对于小荷的不足之处,大家提出来的好的观点我们都可以接受,但请给管理员们一点时间,相信小荷在每个会员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差个3天就整整的两年零一个月了。这些与小荷一同走过的日子,或许我在多年后想起来,心里还是那么那么温暖。